福州小鱼网

福州 [切换城市]
胜利网母婴商家群
楼主: 蓝铃 - 

晒晒我家嘟嘟的百日照

查看: 4308|回复: 47
  • 4论坛游侠
V币
0
丫好
0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08-7-5
发表于 2011-11-24 14:47:18
lemontree 发表于 2011-11-24 14:18
拍的很有型。可惜了我家的没去拍百日

我当时也没准备拍百日照的,后来看到有团购,很优惠就拍了2个,1个准备等6个月的时候去拍。留个纪念吧~

使用道具 举报

  • 0菜鸟上路
V币
0
丫好
0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1-11-24
发表于 2011-11-24 15:07:01
不错,很漂亮,支持了。

使用道具 举报

  • 4论坛游侠
V币
0
丫好
0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08-7-5
发表于 2011-11-24 15:20:10
qmwzz 发表于 2011-11-24 15:07
不错,很漂亮,支持了。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 3论坛高手
V币
0
丫好
0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07-6-26
发表于 2011-11-24 17:08:31
拍的好漂亮  我家好豆108天拍的,到现在9个月了底片还没拿到 太郁闷了

使用道具 举报

  • 4论坛游侠
V币
0
丫好
0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08-7-5
发表于 2011-11-25 10:10:30
starzheng 发表于 2011-11-24 17:08
拍的好漂亮  我家好豆108天拍的,到现在9个月了底片还没拿到 太郁闷了

谢谢!
不是吧,这么久了还没拿到,这商家的效率也太低了吧!
我是拍完一周后去选片,然后就先把底片都拷回来了,相册要这个月底才能拿。

使用道具 举报

  • 4论坛游侠
V币
0
丫好
0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08-7-5
发表于 2011-11-25 10:12:02
charisbergstrom 发表于 2011-11-24 17:45
除了义无返顾的顶,我不知道还能做啥。

嘿嘿,谢谢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 3论坛高手
V币
0
丫好
0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07-6-26
发表于 2011-11-25 10:16:42
蓝铃 发表于 2011-11-25 10:10
谢谢!
不是吧,这么久了还没拿到,这商家的效率也太低了吧!
我是拍完一周后去选片,然后就先把底片都 ...

当时是团购的,有心理准备肯定不会好到哪里去。可没想到竟然这么差。。。

使用道具 举报

  • 4论坛游侠
V币
0
丫好
0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08-7-5
发表于 2011-11-25 10:26:58
starzheng 发表于 2011-11-25 10:16
当时是团购的,有心理准备肯定不会好到哪里去。可没想到竟然这么差。。。

我也是团购的,很便宜啊~~还底片全送。
当时还以次拍了2个,准备6个月或8个月的时候再去拍一次。

使用道具 举报

  • 4论坛游侠
V币
1622
丫好
152
才气
18
注册时间
2008-8-5
发表于 2011-11-25 11:48:58
哇。。。这眉毛真是太有特色。。。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 1初入江湖
V币
0
丫好
0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1-11-7
发表于 2011-11-25 15:14:35
{:soso__4640847519735051085_4:}可爱哇,粉嘟嘟

使用道具 举报

  • 5大 侠
V币
0
丫好
2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08-8-4
发表于 2011-11-25 18:25:43
好可爱的宝宝呀,眼睛好大哦!

使用道具 举报

  • 4论坛游侠
V币
0
丫好
0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08-7-5
发表于 2011-11-28 10:33:46
吴所谓 发表于 2011-11-25 11:48
哇。。。这眉毛真是太有特色。。。哈哈

呵呵,眉毛比较浓密~

使用道具 举报

  • 4论坛游侠
V币
0
丫好
0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08-7-5
发表于 2011-11-28 10:34:40
馬儿 发表于 2011-11-25 15:14
可爱哇,粉嘟嘟

谢谢夸奖!{:soso_e112:}

使用道具 举报

  • 4论坛游侠
V币
0
丫好
0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08-7-5
发表于 2011-11-28 10:36:42
MrsSellmer 发表于 2011-11-25 18:25
好可爱的宝宝呀,眼睛好大哦!

谢谢球妈夸奖!你们家的混血宝宝更可爱、更漂亮呢~~
我家嘟嘟好像比你家二宝大2个月左右~

使用道具 举报

  • 4论坛游侠
V币
0
丫好
0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09-6-15
发表于 2011-11-28 17:11:20
灰常可爱的宝贝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发帖时间以及你发帖时的IP地址的记录保留至少60天,并且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这类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回顶部
 
QQ在线咨询
小编咨询热线
26690518-1047
商务咨询热线
26690518-1084
gid=,fid=806,gid=,gid=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