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小鱼网

福州 [切换城市]
  • 1初入江湖
V币
8
丫好
4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3-12-20
发表于 2014-1-5 18:50:59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到微信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福州小鱼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使用 微信登录 关闭

【二手房改造半包施工】为定居福州而买二手房-天猫清单、墙面漆进行时-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木子半包施工】  为定居福州而买 筑家记
【房型】:二房一厅一阳台
【面积】:55平方米
【楼盘】:三桥旁

【风格】:实用 简约
【施工】:木子
【设计】:木子、楼主
【半包费用】:4W
【整体费用】:7W-8W


平时比较少上,很多人短我要木子联系 和 清单。
大家可以直接到我帖子48F 48楼有木子专帖链接 大家可以自己看。

回帖推荐

蜗居一丁 发表于138楼  查看完整内容

大师漆 是天猫上买的。木子帮忙施工 上大师漆 施工工艺 。 大师漆专用滚筒。。好贵的说 要200多。。 那时候活动买的 两组 两面一底 一组是800元。后面底有补了一桶。 搅拌后会有气泡 需要静止一活 等气泡消失了在开始施工。 底漆效果 照的不明显。。我墙面有上 象牙白色。。回头发出来。 墙面漆施工注意事项 1.大师网上墙面漆产品标准施工工序全部为一遍底漆两遍面漆;最佳施工温度在10~3 ...
 
本帖评分记录丫好 收起 理由
沫沫~花 + 1 这真是极好的!
扬帆起航2013 + 2
 

使用道具 举报

  • 1初入江湖
V币
8
丫好
4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3-12-20
发表于 2014-1-5 18:52:16 |显示全部楼层
建材节
终于有自己的房子啦 。。激动的说。。又一个终于可以开贴写些自己装修的过程的心得和日记了

使用道具 举报

  • 1初入江湖
V币
8
丫好
4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3-12-20
发表于 2014-1-5 19:20:52 |显示全部楼层
       寻找装修师父的过程很是纠结。。。寻找 选择。。。终于发现 选择是很需要决心的 哈哈
         第一波 选择的范围是公司。。联系了3家  其中两家没下文。 有一家广告做的蛮大的 聊的还算投缘 设计定金交了2000 本来是3000 说是做活动。。。 设计基本图出了几张 也差不多了 我就叫他们简单帮我出个预算吧 还要继续交钱 说是施工定金 。。3000 。大致预算就说了个半包600的 就让我继续交定金。。我说还你还是先给我出个预算 我家里人看过在定吧。。他们看的我这么坚持的 就出了一份预算。。半包预算5.3万我一看里面好多项目都重复报了。。不对劲 之后就没在联系他们 当然之前的2000也就白白的“飞”了。。
       我基本不在福州 ,在外地工作。对设计 和 预算还算精通。。之前的这个公司 广告做的这么大 预算都做的这样,估计也是实习生做的吧。。这下对公司 就没报多大希望了。我人又在外地 只能从网里了解下福州装修的情况,就是听一朋友推荐我们胜利家园这个平台 还是挺靠谱的 很多装修的业主都会上这来逛逛 找找工人 我就这样也来到了胜利。
       说到木子师傅 看到了胜利平台上很多人二手房的装修都是木子师傅 装修的 口碑都还不错。我也就从网里试的联系到了木子师傅。。木子师傅很年轻 很好沟通 ,之后我把图纸发给了他 ,因为是二手房 现场情况对于装修上 无论价格 和施工工艺 要求 都比较高 木子师傅就建议到实地看下 在给我一份预算,我就联系了我的母亲 ,这套房子 主要是给母亲住的,木子师傅就在第二天到现场看后 给了很多专业的建议 ,因为这套房子我就看过一次。。还是没拆除时候看的 很多细节没注意到。
       木子师傅发现了 我家的几个硬性的问题。厨房的排水管会漏水,卫生间 镀锌管已经生锈  ,地漏不通,电线老化 这些是装修中一定要去改造的重点项目。 后面到处预算 我最怕的是 我母亲这关过不去。。老人家 都比较节俭 大家懂的。。 我是都没什么问题。装修的费用 老人家一定要她来出 。。没办法 也是为我们考虑。。没想到 木子报的是4.2万。。我母亲既然同意了 只是最后减掉了个东西 到4万这个费用。寻找 。。选择。。这样的过程持续了两周时间。。最终 确定木子来帮我们施工。
     木子师傅要不负众望噢 哈哈 放大些 给木子看的

使用道具 举报

  • 1初入江湖
V币
8
丫好
4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3-12-20
发表于 2014-1-5 19:29:37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31222220356.jpg

我家的平面图

使用道具 举报

  • 2江湖中人
V币
0
丫好
1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4-1-5
发表于 2014-1-5 19:38:05 |显示全部楼层
开工大吉

使用道具 举报

  • 1初入江湖
V币
8
丫好
4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3-12-20
发表于 2014-1-5 19:39:43 |显示全部楼层
格菱蓝 发表于 2014-1-5 19:38
开工大吉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 1初入江湖
V币
8
丫好
4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3-12-20
发表于 2014-1-5 19:55:43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40102105106.jpg


砌墙图。卫生间采光不好 设计了个玻璃砖墙。客厅 这块平飘出去了70来公分,本来厨房也想平飘 可惜我家在一楼,楼下正好是楼梯口。。邻居肯定有意见 就挑高40飘出去

使用道具 举报

  • 3论坛高手
V币
50
丫好
17
才气
2
注册时间
2011-3-16
发表于 2014-1-5 20:13:42 |显示全部楼层
新帖顶一下哈

使用道具 举报

  • 1初入江湖
V币
8
丫好
4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3-12-20
发表于 2014-1-5 23:04:32 |显示全部楼层
蹄小蹄 发表于 2014-1-5 20:13
新帖顶一下哈

谢谢 支持哈

使用道具 举报

  • 4论坛游侠
V币
0
丫好
2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3-2-28
发表于 2014-1-6 09:58:23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使用道具 举报

  • 1初入江湖
V币
8
丫好
4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3-12-20
发表于 2014-1-6 20:32:29 |显示全部楼层
芳香花艺师 发表于 2014-1-6 09:58
支持下

谢谢 支持 一起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 4论坛游侠
V币
0
丫好
2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3-2-28
发表于 2014-1-6 21:37:29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估计你这预算有点不够,自己要控制好,超一点加起来就好多。

使用道具 举报

  • 1初入江湖
V币
8
丫好
4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3-12-20
发表于 2014-1-6 22:52:47 |显示全部楼层
芳香花艺师 发表于 2014-1-6 21:37
我估计你这预算有点不够,自己要控制好,超一点加起来就好多。

是啊。。传说预算是用来超的 我要控制好 我全部材料都走天猫的。。主材基本都买好了 回头上传清单 跟大家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 3论坛高手
V币
3
丫好
8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05-9-5
发表于 2014-1-7 15:21:40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加油,等你的天猫清单

使用道具 举报

  • 1初入江湖
V币
8
丫好
4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3-12-20
发表于 2014-1-7 22:34:53 |显示全部楼层
踏雪无痕 发表于 2014-1-7 15:21
不错,加油,等你的天猫清单

谢谢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发帖时间以及你发帖时的IP地址的记录保留至少60天,并且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这类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回顶部
 
QQ在线咨询
小编咨询热线
26690518-1047
商务咨询热线
26690518-1084
gid=,fid=170,gid=,gid=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