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小鱼网

福州 [切换城市]
楼主: 郑悦音 - 

长滩美墅装修日记

查看: 9551|回复: 54
V币
1297
丫好
28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2-9-10
发表于 2018-3-23 21:31:07
四层主卫意向图:

如雪的白色,
惊艳的湛蓝,
让人耳目一新的混搭,
颠覆了潜意思里卫浴该有的模样,
好似就那么一瞬,
这个卫浴空间有了别样的气质,
低调的高贵!

4.04四层主卫G.jpg


使用道具 举报

V币
1297
丫好
28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2-9-10
发表于 2018-3-29 10:02:49
早安

使用道具 举报

V币
1297
丫好
28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2-9-10
发表于 2018-4-27 23:09:36
现场今天放样,早早地来这边跟施工方以及监理、业主一起就现场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沟通交接。
虽然我们的图纸已经做的非常详细了,但是因为空调一装完,出风口或是管道总会或多或少做一些改动,
所以每一次的木作放样既是为了未来整个空间的颜值更是为了来修修改改来的哈。

顺着这个楼梯上来,就直接到了我们的二层客厅。
一楼主要是我们的乒乓球室以及保姆房、车库。
所以我们还是晚点来看哈。

这会先来看我们的客厅。

IMG_0801.JPG


IMG_0802.JPG


使用道具 举报

V币
1297
丫好
28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2-9-10
发表于 2018-4-28 13:09:26


记得以前朋友圈流行一句话:没有什么岁月安好,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而行。
有一段时间非常的喜欢这句话,莫名的就是喜欢。
而今天我很想说:真的没有一开始的完美颜值,不过是这么多人的沟通协调,齐心协力!

看客厅的效果图美美的让人流口水,
可要知道在这之前,多少人曾为此沟通过,协商过,反复探讨过。
今天就吊顶高低、边角收口等问题,
从一楼到四楼我们沟通讨论了三个多小时快四个小时。

就电视墙边缘的收口问题,
我们正在对尺寸,实际测量尺寸,再根据空调出风口的位置进行实际的调整。
IMG_0803.JPG

使用道具 举报

V币
1297
丫好
28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2-9-10
发表于 2018-4-28 13:26:44
餐厅这边的吊顶高低,楼梯拐角的收口也是一番认真热烈的讨论
IMG_0807.JPG

使用道具 举报

V币
1297
丫好
28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2-9-10
发表于 2018-5-2 23:26:07

推拉门的轨道、预留位置大小也正在反复计算确认中。

IMG_0809.JPG

IMG_0808.JPG

使用道具 举报

V币
1297
丫好
28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2-9-10
发表于 2018-5-3 20:23:21

依旧是客厅,现在正在商量着这面靠近电视墙的玻璃要怎么施工才会更完美地将
效果图的美貌呈现哈。其实很多时候,当我们实景拍照的时候大家看到的都是美美
的颜值,却不知道这颜值是由无数个细节的讲究叠加而成,任何一个细节的马虎敷衍,
都会给颜值打上折扣,让效果有了瑕疵,虽不影响大局,但终是一种如鲠在喉的不舒服哈。

IMG_0810.JPG

使用道具 举报

V币
1297
丫好
28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2-9-10
发表于 2018-5-3 20:23:41
偌大的落地窗让整个客厅一年四季都能坐拥一室的明媚。
但因为这个梁的存在,就有些许的扫兴跟遗憾啦。不过没事,
我们这会不正在商量窗帘盒的安装来修饰这梁的突兀嘛哈。

IMG_0811.JPG

使用道具 举报

V币
1297
丫好
28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2-9-10
发表于 2018-5-7 22:24:35

三楼这边因为空调装的位置没有严格按照我们的尺寸来,这会我们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安排吊顶的调整。


IMG_0816.JPG


IMG_0813.JPG


使用道具 举报

V币
1297
丫好
28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2-9-10
发表于 2018-5-9 22:48:14

吊顶上看到这红红的区域,这是我们刚倒的楼板。
原本三楼的这个长辈房位置只到梁的这个位置,
为了增加一个柜子的位置,也为了让房间更为的宽敞舒适,
我们直接进行了外扩,多扩了一块这个区域出来。

IMG_0812.JPG


IMG_0826.JPG


使用道具 举报

V币
1297
丫好
28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2-9-10
发表于 2018-5-9 22:49:11
倒完楼板后,这个地方就可以做一个内嵌衣柜。顺便把这电箱遮盖住。
两全其美哈!

IMG_0828.JPG

使用道具 举报

V币
1297
丫好
28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2-9-10
发表于 2018-5-11 05:00:55
四楼的书房兼更衣室,吊顶上红色的区域也是我们新扩的面积,
因为这个外扩,原本不大的空间多了好几个平方的利用,
也多了一个榻榻米的位置,实用又舒适哈。
细细想来,这个套房子从一楼到四楼我们不知不觉外扩好多面积出来,
这要是按现在的均价来算,无形之中多了十几二十万有了吧哈
IMG_0832.JPG



使用道具 举报

V币
1297
丫好
28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2-9-10
发表于 2018-5-13 22:49:27
楼梯踏步底下的这个地方有个小凹槽,
虽然对功能性没啥影响,但视觉上还是感觉不美观,
所以今天也就对这个问题怎么利用吊顶来修饰也跟师傅探讨沟通了一番。
总算完美解决哈。又是一个其貌不扬的细节却关乎颜值完美与否的那个关键点。

IMG_0824.JPG

使用道具 举报

V币
1297
丫好
28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2-9-10
发表于 2018-5-15 11:14:41
现在回到一楼来了,
这是停车库通往房间的门,空调管道往这边走,
所以我们的吊顶或是手边也要根据这管道来做相应的改变

IMG_0836.JPG


使用道具 举报

V币
1297
丫好
28
才气
0
注册时间
2012-9-10
发表于 2018-5-16 20:48:03
这套房子最让人流口水的估计就是几乎每一层都有一个露台,
对于生活在城市里的我们而言,有一个露台尚且奢侈,人家一下子好几个露台,
特别是这个天井,当水池假山都一一完工之后,听水流的声音,看星星满天,
那该是怎样的一种浪漫柔情。

IMG_0754.JPG


IMG_0773.JPG


IMG_0780.JPG


IMG_0831.JPG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发帖时间以及你发帖时的IP地址的记录保留至少60天,并且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这类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回顶部
 
QQ在线咨询
小编咨询热线
26690518-1047
商务咨询热线
26690518-1084
gid=,fid=521,gid=,gid=521